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心里的黑盒子

时间:2014-10-13 09:49:4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优秀作文
一本日记有多厚?能写下几天的心事?一颗心可以有多深?可以蕴藏多少东西?
秘密,存在于不同的角落,那秘密的黑暗面不足为外人道,再怎么心境高洁、正直的人,都多多少少有会有些不为人知的事情。若说心是一个立体的空间,那么它可以装下的是无尽的烦恼和快乐的回忆,且不会被窥探。
究竟是什么样的事重要到足以挂心,甚至不惜动用脑力来来埋葬?然而若这些问题的答案是无解,那就快把烦恼抛进心中的黑盒子吧!完全可以不用担心,清爽零负担!其实有许多事情只是在当下很气愤、不满,而当这些事进入到黑盒子里后,就在许久后的哪天暮然回首,一切就又会云淡风轻。至于愉快的回忆,可以摆在任何地方,无论是记事本、手机还是相簿,都可以代表着当下那瞬间的灿烂。
烦恼,积久了也会闷出病,有些不重要不紧急的还是试着当做日抛式隐形眼镜当天就丢掉吧,省的自己麻烦。在生活中,可以从琐碎小事发现很多可以收藏的秘密。不管是可以大家一齐分享的抑或是自己内心的小事。
黑盒子是永远都填不满的无底洞,哪天一层一层的剥开夹层,必定能够翻出许多回忆,也许长大后的自己看见小时候的自己,会觉得可笑吧?
黑盒子到底在身体的哪一部分?他就藏在内心最底层最底层的角落,以后不开心时,试着努力把一切塞进来,想必会好过些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