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以花朵为师

时间:2014-10-13 07:03:1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美丽的花朵是靠着艰难的过程才能绽放出来的,当他生出来时,就要自己生活下去;台风来袭时,如果不坚持下去的话,就会被风吹走;要是运气不好,就有可能被人摘走……花朵真的又厉害又伟大,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向他学习。
当我遇到不理想的事情时,我要像花一样,遇到台风时,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才可以度过难关,如果不像花一样,在未来的社会里要如何和别人竞争呢?未来的路 途还很遥远,我觉得自己还要多多学习花朵的精神,才能让我有更多良好的学习精神,才能让我更喜欢上学、更可以靠着自己完成更多事情。有确实的计划,更容易 完成一件事情,所以我的计划是:我在自己的手上写字,或在一张纸上写花朵,当我遇到不好的事情时,就可以看自己所写的纸或是手上,才可以提醒自己要记住花朵的精神,让我可以自己提醒自己。
任何的东西都可以是自己良好的学习目标,像是小草、鬼针草等等,只要你可以找到那样东西值得学习的目标,就能让自己学到更多平常学不到的东西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