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

时间:2014-10-13 07:04:4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
 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

 广东省汕头市 金涛分校601 杨雨江     今天是校庆,我们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    到了下午,同学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带来了水果刀、牙签和各种各样的水果。我们以七人为一个小组,桌子上放着各种水果。    当老师让我们开始做的时候,我们手忙脚乱,不知应做什么,看看邻组,她们团结一致,从不手忙脚乱,没一会儿功夫,第一盘就做好了,我暗中佩服她们。    我们组下定决心,至少也要得一个奖。    我们想来想去,试来试去,决定用丝瓜为中心,而且也为它起了个别致的名——“聚宝盆”。宁东用手把瓜里面的籽儿清理干净,这样一来,丝瓜中间就空空的,再在里面放入葡萄,西红柿,这样“箱子里的宝藏”就做好了,再加上装饰,就天衣无缝。    回过头望望邻组,他们已做好三盘,一盘“孔雀开屏”极为逼真。    我们开始做第二盘,我们先把离子上面切了,再把中间挖空,放上葡萄,再把“帽子”盖上,就做好一盘了。    经过同学们的一番努力,我们他图案给老师看,结果我们一盘三等奖,一盘却什么奖都没有。    我佩服林琼,想出这么好的构思,他们的“快乐的笑脸”得了一等奖。    在同学们欢呼声,掌声中结束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大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