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秋天的树叶

时间:2014-10-13 07:02: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树叶的作文

        “一叶知秋”,当第一片树叶掉下来时,秋姐姐也来了,她把大自然染得五颜六色,秋天真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

        在我家附近的公园里有两棵枫树,好久没有去看它了,今天一看,哇!原来还是翠绿的枫树叶,现在怎么就变成火红的呢?肯定是秋姐姐帮它们染的吧。如果从远处看,就像一堆火,正在燃烧着,我站在哪儿,伸手去抚摸这些可爱的树叶,树叶的表面很光滑,火红的颜色仿佛从枫叶尖儿上滴下来。它们又像亲密的伙伴拥抱在一起,仿佛想赶走秋天的凉意,让我更觉得秋天的美丽。

       我正在出神地想着,一片叶子掉到了我的头上,我想拿起却被它刺了一下,不过不太痛,我使劲的摇头,它掉了下来,哦,原来是冬青树的叶子,这个小调皮不在冬青树伯伯的头上,也不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竟然跑到我的头上了,它很绿很绿,妈像春天的树叶儿。和其他树叶不同的是,它的边缘有几根小刺,一不小心就会被刺到,所以拿它时,要小心,它虽然没有樟树的香味,不过抚摸它的表面却感觉很舒服。

        我很喜欢秋姐姐带来给我的礼物——树叶,你们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