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每一次等待

时间:2014-10-13 07:29:2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动物植物都和我们人一样会等待。太阳等待着月亮的到来,英雄等着打击犯罪,卫兵等待着别人的换班,出租车司机等待着客人的乘坐。世界上每个人都要等待,有时等待很漫长,长得如宇宙一样;有时很短,短得如铅笔一样。
我常常等待,等待是非常不好的事,有时因为等待,反而更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一些事。等待就像紧张刺激的马拉松赛跑,最后的结果可能令人失望,也有可能是开心的。就像等待校外教学一样,可能行前很期盼,但是去的地方却令人失望、尴尬。有时可能是好的,有时等过年也一样,收红包时希望是厚厚的百元纸钞,可是打开时却发现只是一枚小小的一元钱币,让人大失所望。
对我来说,等待很漫长,可是我还是会很期待最后的结果,虽然有时最后让我很不高兴。等待时,我每时、每分都希望时间可以变快很多,但时钟却走很慢,比蜗牛还慢一百倍,真想打电话给神,叫他把时间走得愈快愈好;但是不好的等待却让人想把时间变慢,但时间却愈走愈快,真是“心想事不成”啊!
等待像是会让时间变慢的法宝,更是让人焦虑不安的超强法宝。等待要用到很多个心,恒心、耐心都是让等待不无聊的不二法门。但是如果没等到的话,我会变得焦急发烫;如果等到的话,我会活力充沛。我希望等待的结果永远是好事,不会是坏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