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在柳絮纷飞的日子里

时间:2014-10-13 07:10: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在柳絮纷飞的日子里,各种各样的故事相互缠绕着,你看着熟悉的一切悄悄的隐退,不熟悉的一切悄悄近来。一片轻柔的柳絮飘过眼帘,你忽然想起那些曾在雨丝中飘失的日子,虽然现在不是雨天,但仍忘不了沙沙的雨声。

你向窗外望了很久,你的目光始终望着一个方向,是你的眼睛在默默期待,许许多多的时候你一直是这样。在清晨的微风里你忙于耕耘,在轻柔的晚风里你放开笑容,在没有星光的夜里,萤火虫替你驱散无梦的寂寞。你说,你的故事很成功。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我都期望夏季风穿过冬季的凄迷,拂去你冬日的忧虑。在你沉默不语的时侯,有一束目光为你荡起一片柳枝,你高兴吗?采一片柳絮,轻轻吹-一口气,让温馨轻洁的柳絮和着我轻轻的祝福飘向你。

珍惜吧!满山的芬芳和处处的温情,在夏季风吹拂的季节里世界离我们很近,让这纷飞的柳絮在我们成长的历程中增添慰籍。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