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03:4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写事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每个人都有他的梦想,而且梦想都不一样,梦想也不一定能够实现,我的梦想是要当一位英文老师,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英文很有趣,又很有挑战性,虽然它有点难。
我为什么想当英文老师,这是有原因的,刚开始我也很排斥英文,因为英文不是本国语言,不常讲也不常听,所以觉得很困难,有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去补英文课。”我很害怕,很不想去补,妈妈鼓励我去试试看,当我去格兰英语上课,我才发现英文并不是那么难,因为老师都是把一些英文单字放在游戏当中,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学会了,在补习班,我不但认识好多小朋友,也交了好多好朋友,我很高兴当初有听妈妈的话去上英文课,让我对英文产生了兴趣,并且成为我的梦想。
我知道梦想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够实现的,我也知道要实现梦想要花很多的时间,要下很深的功夫,但是这些困难我都不怕,老师有跟我们说:“要学好英文除了要把音标、文法熟练之外,还要多听、多讲、多练习。”不管这个梦想要实现有多么的困难,我都不怕,我要努力用功读书,去实现我的梦想。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