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时间:2014-10-13 07:04:0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事作文
  周末,是个令人喜爱的快乐时光,不用上课,不必上班,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旅游,也可以吃美食;周末,除了享受快乐,也可以过得很有意义。
  这个周末,我参加学校关怀老人的活动,我们要到老人安养院,去陪伴那些老人一天。平常在家和爷爷奶奶同住,去陪伴安养院的爷爷奶奶应该会得心应手。
  只是,我是个“晕车高手”,半路上我就“抓兔子”,吐得满身臭气沖天,幸好大姐姐们很照顾我,帮我擦干净,否则,我真是无脸见人。唉!还没照顾别人就先被别人照顾,真是丢脸。
  到了目的地,老师要我们自己找一位老人,一整天当他的小助手,陪他聊天、吃饭、做运动。我正愁着不知道找哪位时,一位奶奶朝我走过来,问我:“妹妹,我可以和你一组吗?”老人家的意思,我怎么可以拒绝?
  这位奶奶把我当成是她的孙女儿,我们手牵着手,一同去爬山。我的体力不好,奶奶一下子帮我擦汗,一下子给我水喝。奶奶说了许多有关她的故事,我不知要说什么,只是笑着听她说话,我们度过美好的一天,只是,我觉得好像不是我照顾奶奶,反而让奶奶照顾我。
  离开时,奶奶拉着我的手,微笑着,一直跟我说谢谢,我突然有点想哭,奶奶跟我没有血缘关系,可是她却很爱护我,我忍住眼泪,抱着奶奶跟她说再见。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再来和爷爷奶奶享受一天的祖孙情。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