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两只可爱的小蜗牛

时间:2014-10-13 08:12:4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蜗牛的作文

两只可爱的小蜗牛 早上六点,天气晴朗,我跟爷爷、奶奶来到了湖滨公园。昨天刚下过雨的地还是湿的,我用树枝在河边的草丛里,掀开盖在地上的枯叶,发现了两只可爱的小蜗牛。我捉住它时,它一动也不动,好像是死的,不一会儿它的头从它的小房子里慢慢伸了出来,我开心极了,就把它装进一个塑料袋里带回了家。 这两只蜗牛可爱极了!一只大一只小,大的有一粒花生米那么大,那只小的只有大的一半,好像是两母子。他们身上都背着一个螺旋型的房子,头上有两根触角,在触角的下面还有两根比触角短而小的东西,像八字胡,可神气呢! 回到家中,我把它放在纸杯里,又在纸杯里放上一点水,它的头慢慢从小屋子里伸了出来,以它的身子黏住杯壁慢慢的向上移动,过会儿一只大的站在瓶口,好像对我说:“我爬到了,我的儿子掉下去了”,我转头向地下一看,果然有一只小蜗牛在地上爬。我马上把它捉起来再放入杯子里。 下午我去姐姐吃蛋糕,去前把纸杯的口用保鲜膜封住,两只蜗牛关在里面。我不知道蜗牛吃什么,在杯子里没放什么,里面只有水而已。我在姐姐家过了一宿,回来一看,两只蜗牛还是那么活泼,里面多了一些屎。对此感到很惊讶,原来蜗牛的生命力有那么强啊! 我为了两只可爱的蜗牛活下去陪伴我,在网上寻找蜗牛吃什么的资料,找来找去还是没找到答案,有谁知道请告诉我好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