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家乡的云

时间:2014-10-13 07:40:5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云的作文

我家乡的风景十分优美,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可是,我独爱千姿百态,变化无穷的云。

最美的要数火烧云了。瞧!傍晚的天空上挂着一丝晚霞,火烧云就像有急事的人,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是那么美丽,那么神秘!

最可爱的要数清风云了,它如一缕阳光。也许,此时它正在天上与风儿快乐地玩耍,它一刻不停地跟着风儿似乎希望风儿把它带走。

最调皮的要数棉花云了。看!它变化无穷,一会儿变这个,一会儿变那个。我一有空,就喜欢静静地躺在草坡上,仰望空中正在变戏法飞云,看着它从兔子变成小猫,从狮子变成大象,一会儿清晰可见,一会儿无影无踪……这是我幻想,假如我是一朵云,一朵自由自在的云,飞向蔚蓝的天空,与其它的云一起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爱你,家乡的云,你让我感受到了无尽的快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