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云台山美景

时间:2014-10-13 07:40:57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

  如今,已经是秋天了,经历了生、死的叶子最终,还是落了下来,不再是绿的发黄,容光焕发。它们顺着风的节奏,在空中形成了一个个完美的弧,飘扬的落了下来,与河流一起浪迹天涯………。  

  清晨,太阳还没有醒,谷中弥漫这一层青色的透明的雾,沁人心脾。偶尔,峡谷中传来一声声鸟鸣,清脆而明净,两岸是连绵青山,群峰真像屏障一样,江面曲折平缓,仿佛似一个正在睡梦中的孩子。  

  午后的阳光迷漫在峡谷中,这时的河流已经变成了一个顽皮的孩子,远远望去,景色十分壮观,只见它仿佛要吻上蓝天,奔腾不息,犹如擎天玉柱,震耳欲聋,气势磅礴,犹如青龙山海般的激烈,又似一条迂回曲折的画廊般的娴静……      雾渐渐笼罩了整个峡谷,江面上还映照着最后一缕阳光,奔腾了一天的“孩子”终于累了,此时,它似一位冰清玉洁的少女,依偎在山的怀抱下,显得格外宁静,是在难以相信刚才她还是那样的峭壁激流。如果此时来一场阵雨,似乎就能让人像仙女那样云作衫,雨作裙般的轻纱飘荡了,幽静而空蒙。最后一缕阳光在水面上慢慢消逝,渐渐地、渐渐地一丝皎洁的光辉投向了水面,夜的香气来了,它织成了一个个轻柔的网,铺天盖地的撒了下来,水中闪烁着银光,波纹荡动着想要盖住月光,月光却不紧不慢的照耀着波纹…。.     一缕朝阳又有一次浮上了水面,谷中的清晨来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