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变化多端的火烧云

时间:2014-10-13 07:41:14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云的作文
 晚饭过后,火烧云上来了。霞光把大海照成红的了,把大白菜照成金的了。
这火烧云变化极多,像一个美丽的大色盘。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梨黄.茄子紫,......有些颜色,见也没见过,说也说不出。
一会儿,天空出现一只狼,正在捕捉小绵羊。不巧的是,一个猎人路过这里看见狼,立刻拿起猎枪,“啊,啊,啊”......狼悲伤的叫着。小羊得救了,高兴的对猎人叫道:“咩,咩,咩”......好像在说:“谢谢你救了我,咩!然后就高兴的离开了。
然后天空中又来了七位美丽的仙女,她们在白云上翩翩起舞,好像要去哪里。啊,原来她们要去蟠桃园摘蟠桃,来参加王母娘娘开的蟠桃会呀!......
火烧云真是变化多端呀!不到一会儿功夫,火烧云就下去了。
             乐东县抱伦学校五年级 詹思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