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如果我有很多钱

时间:2014-10-13 07:52:2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如果我有很多钱,我想盖好几栋高楼大厦,让那些可怜的街友和穷苦的人有个遮风避雨的处所,请厨师煮三餐给他们吃。另外,我还想捐钱去给山上的原住民小朋友,让他们吃得饱睡得好,再盖几间学校,让偏远地区没有能力上学的小朋友能就近学到知识;我还要亲自去非洲探望那些可怜的小孩,送上米和衣物救济他们,让他们不要受冻挨饿。
  如果我有很多钱,我还要多种植行道树,为节能减碳尽一份心力,减缓地球暖化的速度;我还想要出国留学,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才能更有竞争力。为了能够不让钱一下就花光,还要学会投资和买股票,就可以赚更多的钱,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孝顺父母,让我的爸妈天天吃得饱,出门有司机载,有私人的度假小屋和海滩,随身有保镖,社区有保全并且加装监视器,让他们生活过得无忧无虑。
  如果我有很多钱,我会多做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未来的社会没有贫穷的人,然后还要请电视台帮我打广告,只要对环境保护有功劳的人,就发给他奖金,也希望我的后代子子孙孙都是有钱人,一直富有下去。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