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父母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2:21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我在家里简直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爸爸妈妈那望女成风的心情使我感到有无比强大的压力。他们每天把我关在家里做题,使我连气也喘不过来,为此我非常烦恼。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完成外,还要完成“狠心”的爸爸妈妈给我加的额外作业——每天十道数学题。语文、自然随时增加。我写作业时,看见同龄的小伙伴玩得那么开心,非常羡慕他们。唉!身虽在家中,心却早已跑了,父母的这种不切实际的关心怎能使我轻松愉快地学习呢?
前几天,我背着爸爸妈妈参加了学校的合唱队。合唱队每天放学后都要排练,在学校我觉得参加合唱队非常好,可回到家这件事连提也不敢提。过几天学校要去比赛了,总瞒着他们也不是个办法呀!那天晚上放学回家,我提心吊胆地对妈妈说:“妈,我参加学校的合唱队了。”“什么,不好好学习语文、数学,去搞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妈妈听后大发雷霆。爸爸也在一旁添油加醋地说:“你妈说得对,语文、数学重要,合唱队干不干没什么关系,你赶紧给我退了吧!”妈妈又说:“以后不准参加学习以外的其它活动,听好了?去,写二十道题再说,不写完不准吃饭。”我只好忍气吞声地去写作业题。当时,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真想大哭一场。这件事就这样吹了。
学校大扫除时,我什么事都干不好,因此,同学们都叫我“干金小姐”什么的。我决心去掉这有伤人自尊心的雅号,我一回到家里就赶紧写作业,一切学习任务完成后便扫地,收抬房间,爸爸看见了连忙说:“快放下,去做功课去,学习才是你的正当营生,只要你好好学习,家中什么活也不用你干。”
爸爸、妈妈,你们爱女儿,但爱得太过份了,这样怎能使女儿将来成为时代的接班人呢?你们对女儿的关心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是对女儿的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