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小小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3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梦想,是一个虚幻,确又真实的存在。对一个没有梦的人而言,梦是一个虚幻的存在,不真实且无聊的事情;但对一个有梦的人来说,梦想是一个真实的存在,“它”让他有飞翔的勇气,可以熬过各式各样的挑战,就为了真正地怀抱梦想。
我,有一个梦,一个并不伟大,但却真实的梦──一个成为蛋糕师傅的梦。小时后,我的妈妈曾带我去过一家蛋糕店,这家蛋糕店并没有装饰的非常独特,但对我来说却是一家令我印象深刻的店,因为这就是我的梦想开始的地方!等了一会儿,蛋糕送了上来,入口即化,但甜甜的味道却还回荡在味蕾,给人一种幸福感!我不禁勾起一抹微笑,从那时起,我就想成为糕点师傅,做出能让人感到幸福的甜点。
海港是造来给船只避风躲雨的,但船只却是造来航行的,并不能永远躲在港内,筑梦时也是。我为了真切地完成梦想,我开始三不五时就请妈妈教我做食谱上的各式甜点,从简单的饼干,到较难的巧克力卷,为了完成梦想,我试着去做各式甜点。虽然偶尔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但那会令我更想完成这道甜点!有一次,我尝试自己完成一道甜点,一做完后,我立刻拿去给爸妈吃,看着他们扬起微笑,我也很高兴,因为我总算在梦想的道路上跨出了一小步。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这本书上写道:“每个人一生中都有一个宝藏。”对我来说,我已经找到了那份藏宝图,在寻找宝藏的路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