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愿望

时间:2014-10-13 07:29:5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凡是不同的生命,就有不同的想法,每个人都有愿望,大家的愿望都不一样,有些人的愿望是卑微的、美好的、黯淡的,有些愿望会实现,有的并不能实现。有些种子的愿望是不想被嘲笑长得丑,有些动物想要玩赛跑……
我的愿望很大,它是红色的,非常容易得到。它不但可以让我开心,也可以让社会进步。我的愿望是:希望我能帮助社会变得更发达、更有趣和更有希望。如果我的愿望成真了,那我会很高兴,因为社会就有进一步的机会。
只要努力、用功就可以让我的愿望实现,我觉得,我的愿望像巨人一样大,因为可以让社会更发达、更进步和更美好。
但愿我有这一天,愿望能够成真!那个时候,我会觉得好像多帮了一个人,所以我要多加油,才能帮??社会有进一步的心力。到时候我的世界会变得更明亮,也会更快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