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小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0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我爸爸和妈妈的梦想其实都不大,他们不是贪心的人,小小的梦想,小小的希望,一切就是看上天的安排了。
爸爸的愿望是希望可以变得更加帅气,其实他已经很帅了,是我心目中的大帅哥,又不是要去当偶像,这么多的帅气要干嘛呢?
另外,他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当一个歌手,每次看到电视上的歌手在唱歌,我就会觉得我爸爸的歌声一点也不输他们,不过,爸爸也总是说自己唱也很好听,但,偶而也会走音、破音就是了。
妈妈的愿望,其实是不可能完成的,因为,妈妈的愿望是希望我永远不要长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怕自己变老吧!也或许妈妈是那样珍惜跟我的相处,其实我也不想长大,一辈子依赖在妈妈的身边,那该有多幸福啊!
爸爸妈妈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我想帮他们圆梦,那是我的努力目标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