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愿望

时间:2014-10-13 07:30:2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中,都充满了愿望,这些愿望都等着每个人去实现。然而,我也在这个世界里许愿,我把愿望埋进土里,等待它慢慢长大结果。
  我愿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如果没有了家,就会少了父母或家人的关怀,而因为没有父母的关怀与鼓励,愿望要实现的可能性就不大。
  我愿我是天上的白云,有如天使般的洁白和纯真,让人看了都人见人爱。如果我是一朵白云,我就能够自由自在,而不受拘束的漫游世界各地,还可以欣赏各地的风景,我如果真的是白云的话,不知道该有多好啊!
  我愿我是天上的北极星,有如舞台上的明星,整个人显得更威风、引人注目,闪着令人陶醉的光芒。
  我愿我是一层大气层,用我的身体帮人们抵挡俱有强烈辐射的太阳和外星人丢来的陨石,进而保护地球,不让地球暖化更严重,让人们有安居乐业的生活品质。
  希望,我种下的这些愿望,都能一一长大。也希望每个人种下的愿望,都能顺利长大,美梦成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