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1:0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愿望在比赛,看谁能先被实现。植物和动物们也许也有很多愿望想要实现,可是总是不能实现,因为很困难。但也有些可以轻易达成,因为那些愿望非常简单。
 
我的愿望是考全班第一名,一直不能够飞翔,因为这非常困难,而且很不容易达成。如果达成的话,妈妈会给我奖品,每次一拿到礼物,我就很高兴。
 
妈妈常说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一定要努力,这虽然是很古板的道理,但这是事实,我一定要努力才能考第一名,才能得到妈妈给我的惊喜。
 
如果我唯一的愿望实现了,我应该会因为太高兴而大声的到处炫耀吧,我还会觉得很兴奋!因为爸爸妈妈一直希望我得第一名,也许他们会开心到流泪。希望这个世界会充满欢乐,所有人都可以不再伤心难过。
 
但愿,大家的愿望都能快乐的实现,让所有人把以前的痛苦都忘得一干二净,就算跌倒受伤,想要哭,也不会记得这种疼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