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童年充满快乐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6:16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星期六的早晨,我从梦香中醒来。听到门“砰”的一声,我想爸爸妈妈肯定是去上班了,于是我就从被窝里跳出来,连口脸都不洗,就把爸爸的黑墨镜拿出来,驾在鼻梁上,又从柜子里把爸爸的黑西服拿出来穿上,最后,把爸爸的黑皮鞋穿上,在头发上喷了一点啫喱水。学着电视里黑老大的模样,在家里走来走去。最后,我走到厕所照照镜子,嘿嘿!还真不赖,真像个黑老大,是不是很帅呀!
  刚脱下那身黑衣服,穿上我最喜欢的运动装,我便发现了新宝贝,把妈妈的口红在额头点了一个红点点,拿起叉蒿,跑到厕所去照照,我这个帅哥“哪吒”的打扮如何?后来呀!沙发上的大抱枕可就遭殃了!我连踢带踹,那枕头吃了我一拳又一拳,真有点像抽龙筋扒龙皮呢?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到了下午,我觉得太累了,就躺在沙发上进入梦香中,等到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一看。家里乱七八糟,满地垃圾,他们大惊失色地说:“我的天哪!”我被他们的尖叫吵醒,还挺开心地说:“我今天在家里“大闹天宫”了的!”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都哈哈大笑起来,他们还以为是小偷光顾了我们家呢!我心想:嗯!有什么好笑的!
  小时候的我是不是傻得可爱呢?渴望着长大,渴望着能成为动漫人物,去编织自己心中的童话。

扬帆启航——作文节开幕了

走进娄葑中心小学,我们就被迎面的一排展板吸引了,“作文叙事”记录了一篇篇教师的教学随笔,“‘作文一品香’时刻”“不经意的收获”等等,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教师们的成长与师生间浓浓的情谊;“小荷尖尖”中的生动文字流淌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与成长的记忆;“我调查,我快乐”展示了师生进行调查作文的探索;“小小作家”“群星闪耀”则展示了乐于习作、善于表达的孩子们的风采……

八点半,开幕式在娄葑中心小学的操场上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排列成整齐的方阵,课题主持人陆金生校长首先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他表示,作文节的启动是一种精神的凝聚、素质的展示,同时也是一种能力的提升,让我们充满了期待。园区教育局徐金龙副局长宣布本次作文节开幕的话音刚落,整个操场沸腾了,鲜花、气球、彩带与孩子们的欢笑融成了一曲节日的赞歌。四(3)班的学生代表更是说出了学生们的心声:作文节让校园成了我们的家园,我们的乐园!园区教育局徐宏处长对本次作文节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学校以课题为抓手,切实落实素质教育,为学生的生命成长输入营养,我们用多彩的笔书写了丰富多彩的作文节,也就是为孩子描绘了绚丽多彩的人生。随后,沈建琴副校长公布了本学期12名作文状元与作文新秀,与会专家、领导为这些孩子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娄葑中心小学的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节目:诵读自己的获奖作文、集体朗诵创编的童诗、表演自己创作的剧本……最后,全校师生高唱校歌“扬帆启航”,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七彩校园——孩子欢乐的海洋

在随后的四十分钟里,笑声弥漫在校园的每一个班级,每一个角落。教室里,操场上,随处可见过节的气象。“百灵鸟接龙”“歇后语大赛”“句子里的大世界”“快乐三人行”……活动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一个活动,都是由孩子们自己选择并制定游戏的方案与规则,独立制作游戏的宣传说明并自主参与其中的。每个游戏点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孩子们手里攥着奖品,小脸兴奋地通红,“快乐”两个字,在这一朵朵盛开的笑脸上,得到了最充分地诠释。课题组王平宏老师将他们班的“战场”拉到了操场上,孩子们自己设计、参与的“超级履带”游戏正在进行,若干个小组分别将许多的报纸连接成履带状,小组队员在“履带”中同时前进,选手、队长、裁判一应俱全,孩子们游戏的天性在这里尽情释放。这一游戏,就是下午王平宏老师执教的《快乐作文大家谈》的话题。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