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告别童年

时间:2014-10-13 07:06:2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童年的作文
时光匆匆,我们就要毕业了,舍不得和同学们分开,舍不得和师长说再见。但,总有一天还是要面对的,所以我们不要哭泣,应该勇敢的去面对新的未来。
想想我们才刚来到这的陌生的学校时,大家多么的天真无邪啊!但是,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后,一下课,我们就全玩在一起了,完完全全忘了我们是刚认识 的。我四年级时,对这个学校还有周边的同学们,已经非常熟悉了;直到六年级,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必须面对一件事,那就是要跟大家说再见、分道扬镳的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我们大家都鼓起勇气,说好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在毕业典礼上,我们都知道骊歌是为我们而唱、凤凰花是为我们而开。当主任、校长和老师,在说我们以前很天真,现在长大成人,也很懂事了,所以我们更应该学会去面对未来。
很感谢老师们、朋友们陪伴我六年,在这段时间我过的很快乐,虽然我们之间有喜、有悲,但一下子就能化解我们之间的误会,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好呀!希望校长、主任和老师身体健康,学弟、学妹学业进步,还有陪伴我六年的同学鹏程万里。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