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难忘的童年回忆

时间:2014-10-13 07:06:5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童年的作文
望着湛蓝的天空,看见那云朵,自由自在的飘泊着;细听那风,无边无际的吹拂着,就好像童年的那道时光,如此宽阔,却又如此单纯。
童年,在我身旁的她,是我的朋友;在我身边的那个你,是我的玩伴,和大家相处是那样的和谐,这样的温馨,幼小而纯洁的心,就如同银河中最耀眼的那一颗星,回响在每一位赤子的心中。
进入小学,原本是充满恐惧与无奈的,直到我拭去眼泪,抬起头来看到你那真诚的微笑,那充满友谊的双手,牵着我走向童年专属的天空。大家都叫她小涵,和小涵在一起最快乐的总是我,自己的新发现总是第一个告诉她,最希望她永远陪伴自己更是我的心愿,和小涵在一起我了解到分享的喜悦、体会到友谊的真切。
然而,这样的幸福并不是永远的;我得知小涵要搬家的时候,我并不了解离别的感受;一直到她要从学校直接去外地的最后那一刻,我才知道流泪是在表达内心的悲伤,这样来自于真心的泪水是止不住的,但我无从改变事实,只能躲在角落啜泣,百般希望这时她会再度带着我回到童年的光阴岁月。
童年是幸福美满的,但告别童年的时刻,却十分痛苦,珍惜童年的一切回忆,珍惜回忆中的感情,持续向未来前进吧!不要悔恨的人生,不要沉浸在童年的美好,我要努力创造和童年一样充满意义的未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