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欢乐童年

时间:2014-10-13 07:06:4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童年的作文
  “小皮球,香蕉油,满地开花二十一……”妈妈在无意间教我念这首他小时后的童谣,我觉得很有趣,接着妈妈就拿出家里搜集的橡皮筋,要编出一条橡皮筋的跳绳,说她小时候就是用橡皮筋玩的。这让妈妈想起小时候与兄弟姐妹玩的情形,后来她告诉我以前她都会用两条橡皮筋慢慢的编出一条牢固的橡皮筋绳,她边说边坐在地上的慢慢编了起来。
  编好橡皮筋后,妈妈和爸爸开始教我许多有趣的游戏像是跳高、小皮球……等的游戏,我们还留了一点橡皮筋来玩射橡皮筋,爸爸也将他公司盒饭的橡皮筋带回家让我们玩射橡皮筋。橡皮筋还可以做成竹枪,爸爸拿出他小时候的“孩子王”精神,利用竹筷子和橡皮筋做了一把很精致又帅的橡皮筋枪,然后和我一起玩。
  我很喜欢用橡皮筋绳玩跳高,妈妈有时会表演她跳高的技术;有时会教我们如何跳高的技巧,我希望我可以比她更厉害,妈妈还教我玩了小皮球香蕉油的游戏,和妈妈一起玩橡皮筋游戏,听妈妈说着她的童年往事,我似乎坐着时光机重温了她的童年。
  每个人的童年都不同,我们的童年有电动玩具iPhone,我们的爸爸妈妈可没有,他们拥有的是大自然的洗礼;他们有的是自制的童年乐趣,他们所玩的游戏和我们实在是大不同,有时候和爸妈一起玩童年的游戏真有趣,真幸福!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