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们要去秋游了

时间:2014-10-13 07:02:5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国庆节过了不久,我就听同学们说要去秋游,我非常开心,可是,这只是同学说的,还没确定,我非常急切的想要得到证实。果然,几天后,学校就发了通知,我可兴奋了,马上就想到:要秋游了,那天会不会下雨?会不会让我们自由分组去游玩?麓山的鸟语林会不会有游乐项目?我该买些什么好吃的?......等,许多我想问的问题。

  秋游的前一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吃到我老妈不让我吃的东西了,那就是肯德基,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吃过了。到了超市,我兴奋地挑着吃的东西,不一会儿我就挑好了,,我很高兴能买到这么多好吃的。到了睡觉的时间作文网 www.kt250.com 你也可以投稿,我趴在床上没有一点睡意,心里一直祈祷:但愿明天不要下雨、求求上天不要下雨......怎么也睡不着,就希望有一个多啦A梦来帮我把现在立刻变成明天早晨,或已经在学校了。过了许久后,我仍然在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时我想:现在几点了?于是我开灯一看,“啊!”我大叫了一声,已经12点了,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这么晚了还不用睡觉。我又有点遗憾,因为才12点,离秋游还有7个小时,我心想:那我一定会等的很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