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游动物园

时间:2014-10-13 07:04:1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早晨,我去动物园,一大早就起来了,我赶紧叫爸爸妈妈起床,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动物园了。

终于到了。我赶紧买票,动物园里人山人海,有的人在买票,有的人在看动物,有的人在东瞧瞧,西看看。动物园里有许多动物:狮子、老虎、熊猫、孔雀、猴子、兔子......雄狮子非常猛,母狮子看起来温柔体贴的,雄狮子在小狮子的的旁边转来转去,好像在保护着小狮子。提到小狮子,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吧。小狮子最可爱了啦!圆圆的眼睛,在地上滚来滚去,可爱极了!熊猫也很可爱。它在地上滚过去来,滚过去,有的熊猫在地上贪婪的吃竹子,好像饿坏了,有的熊猫好像跟小熊猫说悄悄话,有的熊猫爬着走。

猴子太逗了!有的猴子在树上荡秋千还做了个好笑的动作,当时人们哈哈大笑,有的猴子在小猴子被红挠痒痒,有的猴子和小猴子在说悄悄话。 

兔子就更加可爱了!它白白的毛,红红的眼睛。当我叫了一声“小兔子”,兔子的耳朵立刻竖了起来,仔细的听着,过了一分钟,小兔子就在一瞬间跑掉了,我找不到他了。

黄昏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