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公园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4:2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二月十二日那天,姨丈开车载我们两家人到公园去玩。到了公园,爸爸买好了门票,我们进入海洋世界馆,欣赏海豚表演,首先海豚合唱团表演唱歌,接下来是玩皮球、跳高,紧接着又拉绳条、亲亲小朋友。轮到海狮表演的项目有弹钢琴、丢球、睡觉、洗澡、投篮球等。再来是外国人高空跳水,他们从板子上弹起,在空中旋转一圈跳下来, 其次又表演工人在修跳板,动作滑稽好笑。最后一位表演从六层楼高的地方跳下来,他的姿势优美刺激,让观众看了后鼓掌如雷。
欣赏海豚表演后,我们又去参观海底隧道,里面的鱼有金狮鱼、食人鱼,以及各式各样的鱼。参观完了海底隧道,我们又到公园,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怪石,也看到一个小英雄的铜像,他为了救一个小孩,而牺牲自己,真让我感动;接着又去看很像英国女王的石头,也在那儿拍照留念。
因为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公园。今天大家玩得很累,可是收获很多,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真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去玩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