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难忘的友谊

时间:2014-10-13 07:36:27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

  或许从前的懵懂,早已不复存在。15岁,我成熟了不少。

  或许从前的任性,早已悄悄溜走。15岁,我懂事了不少。

  或许从前的幼稚,早已不知所踪。15岁,我长大了不少。

  或许从前的我,早已焕然一新。15岁,我收获了不少。

  记得老师曾经说过:习惯养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小时候的我,几乎没有什么好习惯可言。所以也就造成了我粗心大意,马马虎虎,一根筋......的性格吧!也就间接或直接的造成了我必定朋友很少的命运吧!

  我喜欢把注意力投注在一个人身上,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这样才显得专一不是吗?性格孤僻的我,下课也只会呆呆的待在座位上,哪儿也不去。我以为,这种生活的状态会一直延续下去。但,万事不如人料。一件幸运的事情,一个生活的转折点,让我的命运驶上了另一条全新的轨道。让我从当时对这份友谊的的迷茫到现在的庆幸,庆幸有遇到了那个我永远的朋友,那份真挚,永恒,难忘的友谊。

  她并没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但,金黄的发丝却给她添加了一份异样的美。她并没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但,琥珀色的双眼好似会说话一样。她并没有那一张人人追求的瓜子脸,但,婴儿般的脸颊却给她添加了一份俏皮与可爱。她并没有苗条,有骨感,高挑的身材,但,她那独属她的黄金比例身材却给她一种让人感到舒适的状态。她并不是“十佳美人”,但,她却给人一种无法抵拒的人格魅力。

  她应该算是富二代了,但是她却从来都不乱花,浪费金钱。所以我在她身上学到了节约。她的成绩虽然算不上拔尖,但在班上也算得上数一数二了吧,但她从来都不骄傲,所以她教会了我自谦。她好像从来都不会急躁,时时都平静如水。在强制的关系下,我便多了一份耐心。

  我们之间有着许多的共鸣,例如,我们两个都不喜欢记仇,而且都不喜欢那繁琐的礼节,所以我们之间便签订了一份古怪的契约:第一条:如果有不满对方的地方就要说出来;第二条:两个人之间不要推三阻四;第三条:不要说请,谢谢等这些敏感又无聊的字眼......

  两个人相处必然少不了小打小闹,但是,我们已经说好了15分钟之后一定要和好如初。我们都会把好吃的和对方一起分享,我们都会包容彼此的过错与缺点,我们都会关心和呵护彼此。

  我时时刻刻都会觉得我在人生的岔路口遇到她,是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幸运,我才明白“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的真正含义与境界。

  我们之间的这份友谊,千金难求。这份友谊,此身难忘。这份友谊,独一无二!

  15岁,我长大了不少,我成熟了不少,我懂事了不少。15岁,我却收获了许多,包括这份真挚,永恒,难忘的友谊。

   谢谢你,我永远的挚友!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