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绿茵场上好哥们儿

时间:2014-10-13 07:36:3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
太好了,太好了,又到了我们学校班际足球赛的时段了···这一次,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我光荣的成为了我们班的“守门员”。
一上场,我还有点紧张,这时,队长许嘉豪过来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着说:“梓韬!加油!”,我点点头,“好,明白!”,他又抓住我的手,安慰我说,“放松,一定要放松,千万不要紧张,全力以赴,拼了!!!”
一声哨响,开始了,老师把球向上抛起,我们全神贯注盯着球,抢球,抢球···踢球,踢球···传球,传球···射门,再射门···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紧张,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淌,顾不上了,用上衣一抹,继续踢球了···终于,我们进了一球···我们还未来得及欢呼,对方的点球已经直射过来,我奋力一跃,稳稳地托住了对方的球···伙伴们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很兴奋,“大脚”开球,嘉豪迅速接球,铲球···又进了一球!此时,对方加紧进攻,突然,一粒球凌空飞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对方的球已经射门,我失手了···“别灰心,加油!”又是嘉豪的声音,我浑身是劲,又开“大脚”,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我们赢了,伙伴们肩并肩站在一起,男子汉流血流汗不流泪····真是绿茵场上的好哥们儿!!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