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难忘的友谊

时间:2014-10-13 07:35:5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
有一个人,在你快乐时,你会想把喜悦分享给他;有一个人,在死神来临的前夕,会想尽办法拯救你;有一个人,总会在你心情不好时,成为你的垃圾桶,接受你所有的情绪。这个人,是你的朋友,不是一般的朋友,而是“真正”的朋友。
依稀记起当时遇见她的情况,在拍大头照时,她给人的感觉是个十分可爱的女孩子,长长的头发,绑在两边,显得稚气未脱。若不是我和她都喜欢看漫画,可能也不会认识了,才发现,她跟我一样,有着纯洁无害的面貌,却有着恶魔的内在。随着时间的离去,我们各方面都越来越相像,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其中的默契连父母都无法了解。我们心中知道就算海枯石烂,永远都是对方的靠山,永远不倒的山。
人们所追求的财富、权力,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消失,唯有友谊,是永恒的。友谊,是在对方比你好时,不会忌妒,是在对方比受欢迎时,不曾吃味;是在所有得赞赏都在对方身上时,不曾眼红,对朋友,永远都是包容与接纳、支持和鼓励的。罗伯特.布拉亥说:“友谊,那是心灵神祕的结合者,生活的美化者,社会的巩固者。”
如果,我不曾遇见她,便没有如今的我,如果,我们没有被安排在一班,人生便只是沙漠。谢谢她,永远在我需要她时,陪伴在我身旁。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