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友情真可贵

时间:2014-10-13 07:35:5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偶尔会遭遇挫折、行经坎坷的道路,然而,在生命的不同阶段,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我们沮丧、难过时,用冬阳般的温暖带给我们希望,让我们可以从孤单的墙角中重新爬起,那就是“朋友”。
  有一次小考,我考得很不理想,眼泪就快要留下,突然,有人轻拍我的背,让我觉得,考不理想,下次认真一点就可以了。所以,我很感谢他给我的勇气。
  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在我人生中最徬徨,最恐惧时,一路走来的陪伴,一路上,经历了多少的风雨,在对方失意时,互相加油打气。你们的陪伴,像那光明的灯塔般,让茫茫大海上的船只不再迷惘。
  我亲爱的朋友,初中后,我们将分道扬镳,虽然有些伤感,但我不会忘了,这一路以来的支持,我会好好地珍惜。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