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表妹的生日会

时间:2014-10-13 06:46:19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
  星期日中午时分,爷爷、奶奶、姑姑们、姑丈们和今日的主角—我的表妹,都陆陆续续的来到我家,准备帮表妹庆生。妈妈准备了一道道丰盛的菜肴,有炒高丽菜、红烧鱼、糖醋排骨、葱油鸡、蒜香炒虾以及贡丸萝卜汤。我看了这些美味可口的菜肴,不禁食指大动、口水直流。
  酒足饭饱之后,为了让大家放松心情,我自告奋勇的以吉他弹了许多表妹爱听的曲子。弹奏间,大家一边打着拍子,一边随着弹出来的音乐摆动身体。虽然手指按弦按得很痛,我还是很认真的弹完。看着表妹睁大眼睛、专注聆听的模样,我猜想她一定觉得很感动。
  接着,大姑姑打开蛋糕盒,“哇!好特别的蛋糕啊!”这可是大姑姑和表妹亲手做的呢!蛋糕的外形,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爱丽丝,捲曲的头发,是以褐色的奶油挤出来的,搭配上紫色的蝴蝶结,真是可爱!心形的眼睛是用巧克力碎片舖上去的,而嘴巴则是用“ALICE”五个字母组成的,真是创意十足。大姑丈把代表6岁的蜡烛插在蛋糕的正中间,妈妈把客厅的灯关掉,大家开始唱生日快乐歌,我以钢琴伴奏,我们不但唱了中文版,还唱了英文版,祝福的歌声在客厅里回荡,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
  许愿的时刻到了,表妹把双眼闭上,双手紧合,在心里默默许下三个愿望。“一、二、三,呼~~”表妹用力的吹熄了蜡烛,在大家的鼓掌声中,大姑姑握着表妹的手把蛋糕切成一块块,一一分给大家吃。奶油巧克力蛋糕搭配布丁夹心,不但好吃又不会太甜,让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大家一边享用着美味的蛋糕,一边献上给表妹的生日礼物,而我呢?除了一张写满祝福的卡片外,还把以一颗颗珠子亲手串成的手链送给表妹。我帮表妹戴上手链,再一次对她说:“生日快乐!”
  我喜欢庆生会,因为可以让所有亲人们聚在一起,彼此谈天说笑、分享爱与欢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