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生日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6:2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
在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好几次的生日,而大家的生日都有好也有坏,我也想大家生日都是兴奋的吧!而我也不例外。
   
每当我的生日前一天晚上,兴奋的辗转反侧,期待自己的成长,隔天早上,很早就从床上跳了下来,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喋喋不休的跟妈妈说,今天我要什么礼物。我的生日是在五月二十七日,也刚好是星期三,所以要上课,在校车上,我心里彷彿像只快乐又活泼的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不过想一想今天早上要数学周考和英语歌唱比赛,心情又灰暗了起来。
   
我带着一颗紧张又期待的心情来到学校,考试完,哇!没想到大家都送我好多生日礼物,生日礼物是我最期待的,恨不得赶快打开,时光飞逝,下午到了,要英语歌唱比赛了,我把自己换装,三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心里似在游泳,针光荣呀!
   
天色渐渐晚了下来,我肚子也饿得可以把一头牛吃光呢!所以爸爸买了意大利面,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不久,我们再吃冰淇淋蛋糕,一边唱生日快乐歌,这次的生日真让我难以忘记。
   
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但我有很多数不清的愿望,像:希望我功课进步,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喜乐……,更希望下次的生日可以精彩又有趣的Party。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