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让我难忘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06:46:3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
上一次生日,让我很难忘,也就是我满十岁那年,因为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吃美味可口的牛排大餐后,家里所有人帮我唱生日快乐歌,让人非常难忘。
 
在生日前一天晚上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因为期待 明天快乐、好玩的生日就睡不着,明天一大早我神采飞扬的从床上跳起来,等着大家的到来,在生日前几天,我就向朋友、同学暗示我快生日了,我就会说:“你们知道六月二十九号是什么日子吗?”于是大家就会想起那对我重要的一天,每次在生日前我都会好好的安排生日时要吃什么,彷彿一只饿肚子的狮子,正在计划明天 要如何大吃大唱,而等我要拆礼物时,似一只见到香蕉树的猴子,只想赶快拆开礼物,我最想要几张蓝蓝的纸,去买东西,也想要我意想不到的特别礼物盒。
 
我每次生日最大的愿望就是所有来参加我生日派对的人快快乐乐,也希望我的学业一年比一年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