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跳肚皮舞

时间:2014-10-13 08:51:1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漂亮的女生,希望自己有美丽的身材,加上她想要减肥,所以,就从两年前开始,她非常努力的开始练习肚皮舞,中间都没有间断,经过多年的努力,她终于练会了,甚至还上台表演过。
那次的成果发表会,妈妈跟很多阿姨们一起在台上跳舞,我却一眼就认出妈妈来了,因为她不小心跳错了,不过妈妈很镇定,一下子就跟上别人,没有出糗。
结束的时候,我就跟妈妈说;“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动作跟其他人不一样吗?”妈妈也笑了。
妈妈很有毅力,天天努力练习,所以身材超好,一点肥肉也没有,算是我们家里最瘦的一个人了。那天,我看到妈妈把跳舞的歌传在手机里面,因为她已经突飞猛进的上到进阶班了。
你相信吗?我的爸爸从没有欣赏过妈妈的肚皮舞,竟然说:“我不好意思看啦!”看着爸爸越来越圆的身材,还有我和妹妹也越来越多肉,我觉得妈妈应该在家里开个“家庭肚皮舞课程”,帮助我们减肥,也帮助我们更健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