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心目中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2:2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总是挂着一脸羞怯微笑的我,非常依赖妈妈。在介绍妈妈时,她的眼神总会透出满满的信赖和孺慕之情看着温柔的妈妈,虽然话不多,却是情深深意切切的呢!
我心目中的妈妈是个很聪明,很勤劳,很细心的好妈妈。只有在我做错事,或是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才会责备我。我是妈妈的心肝宝贝,不太舍的骂她的。
我觉得妈妈圆圆的脸很像太阳花一样美丽,也像太阳一样温暖。妈妈带着眼镜,弯弯的嘴巴一笑起来,眼睛就眯眯的,超级可爱。
妈妈身材不高,圆圆胖胖的很讨喜。给人很亲切的感觉。在银行上班的她,永远都是轻声轻语温柔客气。这也深深的影响到我了。
妈妈是电脑高手,平时最爱看书,做饭也很厉害,好吃哦!
当妈妈的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睡饱,所以妈妈常提醒我不要太晚睡,也提醒她动作要够快。
依赖妈妈的我最喜欢跟妈妈一起洗水果,一起写功课。这也是我最想跟妈妈说的话:“多多陪我,多多陪我写功课,多多陪我一起看书,可以吗?”
我希望自己最爱的妈妈天天开心,平平安安的,那么我也会很快乐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