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1:2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好朋友,你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知道我和他是怎样让我们两成为好朋友的吗?知道他长怎么样,在学校又是怎么样的吗?让我来介绍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赖若菁,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表姐;我的表姐高高瘦瘦的,虽然嘴称是表姐,但其实他只比我早12天出生而已,所以我们还是叫彼此的名字。
  她是早产儿,所以显得很瘦,但是他有喝牛奶,所以身体还是很健康;她常常考第一名.在学校人缘好、功课好,连在画画补习班他都比我好,我怎样拼,还是比不过他。
  对我来说,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学习伙伴.虽然有时吵架有时玩,对我来说,除了她的家人,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我,是最了解她的,有些秘密连她家人也不知道呢!
  这是我的好朋友,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让她当我的好朋友,我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并且让我和若菁的友情持续下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