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与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1:3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会关怀你的好友,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好朋友长得瘦瘦高高的,有着灿烂的笑容,有着瞇瞇眼,她就是我的好友──许家宁。

当我第一天在游泳课遇到她时,我觉得她活泼开朗,让我很想和她一起做朋友。下课后,我就找她一起去小池玩水;玩一玩,不知不觉中,我们发现对方都很有趣。还有一次,家宁心情不好,我跑去 安慰她,不久之后,她又开心地到处玩了!就这样,我们的友情更加的浓厚了,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心好朋友。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被讨厌的男生绊倒,我并没有说什么,她却跑去踢那个男生一脚,然后和我一起溜走了!她也常常为我加油打气,叫我不要灰心;我也会和她分享我的快乐,她也会一起分担我伤心的事,我们一起度过了这两年美好的时光!

我觉得她在我身旁,我就充满了活力,我要对她说一声:“谢谢你在我无聊时陪伴我!”和这个朋友在一起,就好像天使陪伴着我,每件事都非常快乐、美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