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与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9:15:4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长得高高的、嘴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他还像电视里“闪电十一人”的一之濑,给我感觉很好,而且他很聪明,让我很想跟他做好朋友。

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升小一的时候同班,我觉得他像妈妈一样善良,所以我想跟他做朋友;有时我又觉得他像我的妹妹一样讨厌,不想跟他做朋友。

后来我们变成朋友后,我们常常一起在操场里踢足球、打篮球、一起做功课。我们做过一件最难忘的事,就是我在踢球时,不小心踢到一个大哥哥,然后大哥哥本来想要打我,我的朋友──涂伟志像快侠一样冲到我面前,抓住大哥哥的手说:“不要打他!”那件事让我很想和他成为最好的朋友。

我打算和他成为一辈子的朋友,他对我来说他像我的爸妈一样,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我想跟他说:“谢谢你陪我度过这么多美好的时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