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源泉

时间:2014-10-13 08:44:0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是你,在黑暗的夜晚,为我点了一盏灯;是你,在风雨交加的海洋上,为我打开了灯塔;是你,在我无法走去困境时,为我打开一扇门。
你是第一个能和我谈天说地的人,你也是第一个能了解我的人。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们曾经互相扶持、一起成长。是你曾经找出我的缺点,并且教我如何去改正它。你曾经帮助我不好的人际关系,并且教我如何去善待朋友。你曾经告诉我:“朋友是一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泉源,所以一定要善待它。”你曾经把你那乐观、开朗,永不放弃的态度给我,把我之前的沮丧、失败、委靡不振的精神给矫正过来。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和我一样,都看了很多书,你偏好阅读文学作品与自然科学,我则偏好阅读自然科学与地理人文。所以,我们俩在自然科学方面聊得十分起劲。常常,我们在讲地球与宇宙方面时,不时会有同学走过去,然后再带着疑惑的表情离开,这时,我们俩便会放声大笑,让我们得讨论多了点乐趣。
是你,带我了解生活的目的;是你,帮助我迎向害怕,如果生命中缺少了你,我将会失去生命中快乐的源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