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外婆

时间:2014-10-13 08:49:2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
人生中,有许多人曾经帮助过我,但是我都不曾向他们表达感谢,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别的原因,这句话很少从我嘴里说出。
小时候,父母因为工作的关系,将我送到了乡下外婆家,那时,我才一、两岁而已,但我已经很调皮了。我还记得外婆是在一个食品公司上班,她一面工作还得一面照顾我,而且也从百忙之中抽空陪我玩,她的双手虽然因为岁月的关系,已经有许多皱纹了,但是当她抱着我时,我总能感觉到温暖,也就能安心入睡了。
长大后,父母将我接回城市,让在那边的一所幼儿园照顾,只有到了假日才能回去探望外婆,她总是会煮好一桌好菜欢迎我们回来,而且也时常说故事给我听,她就像我最好的朋友,总是支持着我,让我要回家时总会依依不舍。
我想,人生是短暂的,我应该珍惜身边所有的事物,不要等到了失去之后才后悔,所以我想说:外婆,有你在我身旁真好,陪我成长、陪我走过各种困难,谢谢你,我的生命更精彩,因为有你,我不再害怕面对挫折,因为有你,我才能变成现在的我。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