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好伙伴

时间:2014-10-13 08:56:2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他的名字叫严若鹏。

  他长着一副胖乎乎的鹅蛋脸,脸上镶嵌着一对直勾勾的细眼,总是那么炯炯有神,眼珠子骨碌碌直转,像两颗水晶发亮的宝石,只要他一眨巴眼,准有鬼点子;一对眼睛中间横卧着笔直的、机灵的鼻子;那说话结结巴巴的小嘴,总喜欢提一些天真的问题,使人无以回答;那排列整齐的牙齿像磨洗过了一样,又白又亮;他那大脑袋上的头发乌黑油亮,像条清澈的小溪;脑袋上长着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好像吊壶的两个把手;他那圆滚滚、胖乎乎的手粗壮有力,白净的平脚板走起路来特别有劲。

  严若鹏非常能吃,你们别以为他那又细又小的嘴吃不下东西,他可能吃了。有一天,我正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严若鹏一手拿着橘子,一手揣着酸奶。我走上前去问:“你怎么拿这么多东西呀?”他边吃橘子边应道:“今天不是有劳动课吗?”我又问:“那你现在把橘子吃了干吗?”他边喝牛奶边答道:“没办法,我的肚子是个无底洞,总是吃不饱!”他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恩……恩……真好吃。”他吃完了橘子,把嘴巴一抹对我说:“邓斯舜,你在电脑上玩过《极品飞车6》吗?”说着,不由得神采飞扬,仿佛额头上也跳出一个“喜”字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