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小伙伴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6:4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有好多好朋友,其中,与我最要好的就是叶家祯。
家祯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和大大的眼睛,但是她凶起来就好像一只母狮子在怒吼,好可怕! 家祯的功课很好,待人亲切,总是和大家和气相处,让我觉得他很温柔又很善良。当大家有困难或是有需要时,家祯总是会伸出援手,帮助他人,像上学期时,我们 上课后班时,我有一题数学不会,她就告诉我算法。 记得上学期,校外教学时,坐在车上时,家祯和我一边听mp3,一边谈天说地,原本张芊芊和胡芷柔在后面叽叽喳喳,可是我和家祯却听不到,因为我们说话比她 们大声,直到现在,我只要有好东西,二话不说,马上跑去她的座位,如果是吃的东西,我会先分一半给家祯,剩下的才会给别人吃。 能有家祯这个好朋友,我真是有够幸福的,因为他什么事都会教我。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