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个爱做好事的人

时间:2014-10-13 08:35:47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写人作文大全
我的好朋友李芳是个爱劳动、爱学习的好学生,也是一个爱做好事的人。
星期日,我和李芳去大街买学习用品。大街上,行人、车辆可多了,我俩边走边说笑。突然,一阵铃声传来,我们赶紧回头望,只见一个十三四的小姑娘骑着自行车飞快地驶过来。小姑娘的车把一扭,车子正撞在李芳的腿上,李芳“哎哟”的一声倒下去了。我一看李芳被撞了,赶紧去找小姑娘评理。小姑娘这时已经把车子停好:“真对不起。”说完,便“呜呜”地哭了起来,边哭边去扶李芳。我一看她哭啦,气就不打一处来,喊道:“哭哭,就知道哭,你把人都撞坏了,还哭什么?”说完,我也蹲下去扶李芳。我问她:“李芳,你说怎么办呢?”“噢,没关系,只是擦破一点皮,没事。”说完就慢慢地站起来。“李芳,你……”还没等我把话说完,李芳就和那个小姑娘搭上话啦,
“小妹妹,你以后可要注意呀!别再骑那么快啦!”李芳说。
“我……我妈病啦!急等着要买药,可是我把买药的钱丢啦!我非常着急,我妈病得受不了,就回去找钱……所以撞着你啦。”小姑娘哭着说。
 “噢!是这么一回事。那你可怎么办呢?哎,我这有二十元钱,你拿去买药吧!”说完,从裤兜里掏出钱,递给了小姑娘。“姐姐,太谢谢你啦!”说完,小姑娘又哭了,她骑上自行车慢慢地走了。
李芳,就是我身边的“雷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