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想感谢的人

时间:2014-10-13 08:37:4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写人作文大全
      我想要感谢的人是摩托车行的老板还有我的姐姐。
     我要谢谢摩托车行的老板,因为那时刚上完英文课,准备回家时,妈妈的摩托车突然发不动了,幸好,对面刚好有一间摩托车行,于是,妈妈就把摩托车推过去,那时,我功课还没写完,妈妈就问老板能不能借我们一台摩托车,老板马上就答应了。再来,我要谢谢的人是我的姐姐,每次我无聊时,姐姐总是无怨无悔的陪我玩游戏,有时一直玩同一个游戏也会觉得很无聊,这时,姐姐都会发明一个新的游戏或讲几个笑话让我不会觉得无聊,一直以来,姐姐都品学兼优,是我的好榜样,不仅这样,姐姐体育也很好,每当我有不会的动作时,姐姐也都会教我让我收获良多。
     因为有摩托车老板的帮助,化解我们母子在马路旁的不安,更因为有你的体谅,可以借车子让我们先回家处理事情,由衷的感谢你。人生中,我更要感谢姐姐,她是我心灵导师,总是让我信服。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