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奇怪的他

时间:2014-10-13 08:37: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写人作文大全
他的行为好奇怪,为什么要在别人不注意时做一些奇怪的动作、打、碰别人一下,或拿别人的东西,还不承认,想要骗别人,但是老师一出现,他就全都招了,也拿出他偷走的东西,也跟对方道歉。
他总是这样扮演着双面人,老师以为他是个规规矩矩的好学生,却不知道只是一个转身,他就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变身成为一个恶魔,一个不诚实的欺骗小子。就连写字他也跟别人不宜样,习惯用左手用力的写,而且不用铅笔,只用原子笔。
听说在家里他也不安份,一回到家,就开始作怪,先是跑进厨房把盘子拿来玩还打破了,之后到了房间把枕头里的棉花全部倒出来玩,把枕头套丢在一边。
除了班上的这个怪人,其实我家偶而也会出现一个小小怪人,那是我们邻居的一个小弟弟,他睡觉时不是找妈妈就是找阿姨,他还会认床睡呢!
他几乎每天都会来我家报到,他一来就想吃冰,而且他吃不到就哭着说:“冰冰,冰冰”好可爱。
他也很喜欢耍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有时他的举动让我们哭笑不得,好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他有蛮奇怪的洁癖,那就是,他可以碰别人,别人不能碰他,别人碰了他一下,他就生气了,他看见了小狗,他就跑了过去。
可是小狗要闻他,他就一直后退,我想应该是小狗的鼻子湿湿的,他不喜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