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和姐姐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9:11:05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

我和姐姐的故事

    姐姐在我的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谁也不能代替,谁也不能把她从我的脑海里抹去。

以前,我和姐姐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吃饭、玩耍、做作业,我们都在一起。姐姐人很善良,就是有一个缺点——对人太好了。她对人总是很宽容,处处让着别人。不过,如果我被人欺负了,姐姐一定会和别人拼命。

姐姐对我很好。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姐姐在做作业。我调皮地把妈妈放在桌上的花瓶玩来玩去。“砰”的一声,花瓶被我玩掉在地上,碎了。我害怕极了。妈妈知道后,一定会骂死我的。我连忙找来一个袋子,把花瓶的碎片一片片装进去。结果一不小心,碎片把我的手割伤了,流血了,我“呜呜”地哭了起来。姐姐听见了,马上跑过来。看见我这样,她一边安慰我,一边找出纱布为我包扎伤口。就在这时,门开了,妈妈回来了。我心里忐忑不安,深怕妈妈骂我。果然,妈妈看到了地上的花瓶碎片,就问我们:“是谁把花瓶打破了?”我正想回答,姐姐抢着说:“妈妈,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打破的。”妈妈训了姐姐一顿就没再说什么了。那时我在边上,眼角湿润了。姐姐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可我知道姐姐心里一定很难受。我对姐姐说:“姐姐,对不起。都是我连累了你,害你被妈妈骂。”姐姐笑着说:“傻瓜,我们是姐妹啊!”我听了,马上转悲为喜。

现在姐姐去外地读大学了,我和她分隔两地,但那次打碎花瓶的经历却深深地印在了我们心里。

虽然我和姐姐现在很少见面,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距离的拉远而疏远。我们还是经常短信联系着。有一次,我用手机给姐姐发了一条短信“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姐姐回复说“我们虽然相隔两地,但姐姐会永远守护你,做你的守护天使。”我立马回复姐姐“姐姐,我也要做你的守护天使,一辈子的。”“那就让我们彼此守护吧。”姐姐的回复让我充满了信心。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总会想起那次姐姐为我承担的情景,总会想起姐姐和我之间的承诺,我的内心便充满了自信。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