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好学的姐姐

时间:2014-10-13 09:11:2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
姐姐每天早上都读书,让我受益匪浅。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姐姐家,我问大妈:“大妈,姐姐呢?”大妈说:“姐姐在楼上,好像在看书。”我悄悄地走过去想吓唬姐姐,走到姐姐旁边,姐姐没发现我,呵呵这次计划成功了我大声地说“姐姐”姐姐才发现我,无聊。我在心里嘀咕着。姐姐也似乎感到不无聊,因为姐姐沉浸在书里了,我便问:“现在去哪里玩?”“嘿嘿,跟我看书。”我感到脚已经不听使唤,在拼命抖动着。这时,姐姐却笑得像一朵花,咦,我怎么不用看家本领——装可怜呢?我立即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姐姐,心想:这下不用看了吧?没想到这次去失灵了,姐姐不带任何表情的对我说:“你如果不看书,那么我就不跟你。”“不要不要,我看了还不行。”我走到书柜去随便拿一本来看,我翻来翻去看见一本安徒生,就津津有味看,这时大妈来了说道:“下楼吃饭了。”我问姐姐:姐姐为什么你要早上看书呢?姐姐说:“早上看书能记得住。”
通过这次,我发现书中有许多东西,姐姐的好学让我受益匪浅。(<)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