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雨滴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小雨滴的家在美丽的天空,小雨滴的爸爸是太阳、妈妈是云。小雨滴的妈妈叫小雨滴去摧毁世界,可是小雨滴看到美丽的风景下,展开了什么样的冒险呢?

小雨滴的冒险,第一个旅程是在花 瓣上面降落的。小雨滴遭遇到前面有一只蚊子,差一点把小雨滴给吃掉了,好险蚊子是来休息的;然后小雨滴发现很大的脚踏车,吓了一跳,小雨滴经过花瓣上面, 小雨滴在花瓣上面交了朋友名叫蝴蝶、蜻蜓,小雨滴在这趟旅行中的心情是很开心的,小雨滴和蝴蝶,它们的同伴有大鱼、乌龟、龙虾。

小雨滴在旅行中是很勇敢的,可是有时候,很想念它的妈妈、爸爸、它的同伴,小雨滴在这趟冒险中看见了很特别的脚踏车,它经过的大海、我们的头发上。

小雨滴的旅程已经结束了,妈妈挂着开心的笑容、爸爸带着彩虹来带小雨滴回家。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了小雨滴,我们就没有办法种植稻米,让我没办法吃到很好吃的白米饭。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