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植物的作文:海棠花

时间:2014-10-13 07:02:5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作文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植物的作文:《海棠花》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海棠花

         这个礼拜老师让我们观察一盆海棠花。

  从远处看,盛开在绿叶之中的海棠花,颜色非常鲜艳,就像一团团燃烧着的火焰,与绿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走近看才发现,原来海棠花的花朵是由许多小花朵组成的。每一朵小花都像一滴红色的小水珠,散发着香甜的气息。

  完全开放的海棠花颜色火红,就像孩子们的笑脸,他们笑得可真甜啊;即将开放的海棠花刚刚绽开了一、两片花瓣,就像是一个小号角,我仿佛听到远处传来“嘟嘟嘟”的号角声;还未开放的海棠花则被绿萼环抱着,就像一个绿色的酒杯中盛满了深红色的葡萄酒,我真想端起来品尝一下它的美味……

  如果说海棠花像一个美丽的少女,那么海棠花的叶子就像是她的衣服。可能与阳光的不均匀照射有关吧,圆圆的绿叶前端是深绿色的,后面则是浅绿色的;细细的叶脉均匀分布,与叶边一圈小锯齿组合起来,形成了这件绿衣的特殊花纹;最神奇的是,叶子上面还有一层细细的绒毛,就像是用来“保暖”的,非常可爱。

  支撑海棠花的花茎有的比较纤细、有的比较粗壮。纤细的花茎像姑娘柔软的腰肢;粗壮的花茎则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挺拔的身躯。

  我爱这棵美丽的海棠花,因为它装扮了我们的教室,美化了我们的生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