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11:4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我说幸福是一种甜甜的,酸酸的,也是酸、甜、苦、辣皆有的综合蜜汁。有人说幸福的滋味来自心底感动,无形的温馨。像鸟儿能自由自在的空中飞翔,也像溪流中小鱼悠游,更像早起的人儿,吸着新鲜空气获得心灵舒畅那般自然自在。
  幸福,是心中的温暖。
  什么是幸福?当你从背后抱住我时,可以闭着眼睛依偎在你肩上。
  什么是幸福?你揉揉我的头发,像是哄着孩子似的看着我要乖乖的。
  什么是幸福?就是在生活境遇愉快而美满,在家有父母爱的保护,在学校有老师的教导照顾,在外有朋友同学的友谊互助,而且在这段岁月中,不必像大人们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烦恼操劳,这种无忧无虑就是幸福。
  我认为每天能吃妈妈的饭菜更是幸福,满满的滋味虽然我不会煮饭做菜,但我很爱吃妈妈做的菜,我津津有味的吃着,妈妈笑吟吟的看着我,一些小小的动作表现出却都是那同一种幸福快乐其滋味无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